close
我努力抓著我們那天去買的項鍊
努力告訴自己吃虧就是占便宜
捏緊小貝殼告訴自己不要害怕真心對待別人 

那一刻我真想要問你們我該怎麼辦
更想問你們
會不會真是我帶賽
好像一到什麼地方就會被我搞的雞犬不寧







我太習慣
習慣有像玩幾己這樣的店長
幫我打理好一切 甚至攬下麻煩事
就算我衝在前面我也知道衝再我更前面的一定是那一隻

但是
我到底有沒有學會





眼淚好像已經變少了
微笑說著話其實眼淚闢在心理和眼裡打轉
有夠無聊也有夠好笑 誰經過一定笑翻了
無所謂
只要這不是黑洞

我已經
盡量讓自己別去想 但我想還是會做夢 畢竟這我無法控制












擠擠婷婷黃國棟

我到底有沒有學會阿快告訴我告訴我
我真他媽的要剁腳了
已經搞不懂是看不慣還是我怕吃虧阿









下次如果有人問我討厭吃什麼
我可能要回答的就是虧了










踏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