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想要針對誰
就事論事
若要真的怪誰或怎樣
也不會直接說

沒有其他意思

更沒有這樣就認定
如果說沒有就沒有
真的沒有必要為小事情生氣










我知道這樣做沒有錯
但是為什麼卻感覺我有錯
我只想盡到自己該做的
只是很坦白的對所有人沒有秘密

或許這樣是錯的


怎樣做
並沒有要誰的稱讚
或是要求誰要跟我一樣
只想做覺得對得起自己的責任
但是
壓力卻漸漸變大



很沮喪
這樣真心話不對

很挫折
只想講事情
更何況今天只是單純聊天

對不起
如果這樣傷害













今天起學到一課
受教的是我

其實這樣最難受的是我
並不希望看誰難過
必要給我這樣的難堪

笑著臉的後面
是一整晚沒睡好
更不奢求誰知道




一直要求著自己要想著別人的好





不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脾氣

















快磨成繡花針了!
這樣才能穿針引線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