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著大雨
我在美麗又夏天的海邊 踩著沙

夏天果然還是要來海邊的啊!!
我把大家拍的真的是太陽光了!!(笑)
一張50元ㄏㄚˋ!!

阿菜果然還是一副海灘樣,
前面有兩個矮子穿的很TINWS阿~哈哈
國光客運整個很騙錢,不過司機人還滿好的,不好意思嘿!
我打噴嚏太大聲了~~哈哈

呵呵呵呵呵~~
50元的紅豆牛奶冰實在有夠大碗
我真是有為吃了大腸包小腸外加一大碗冰還不夠,
大腿實在有夠粗啦 操

我們會不會太窮酸啦!沒錢還硬要逛趨承4
還硬要買貴的防曬...進去的票前還要用湊的...

實在有夠窮酸阿~~~


這個月薪水也只有4000...












不過這次的有2個字很貼今天的行程...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去的人才知道(偷笑)








齁齁齁齁齁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海洋音樂祭
一起去金山啊!烤肉啊!
下趴們趕快!!都幫你們探好路了還可以烤肉ㄟ!!

我愛夏天,除了曬黑這檔子事情= = 




































天真無邪...這4個字似乎對我來說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