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了

也只會覺得很噁

傷害從來是一次就夠



另外一朵花

插在我心正中

像小木屋一般的痛



愛情研究所

說過會癒合是忘卻

不能隨便亂提



可是連你都提了

根本不可能做到像你 一樣

笑著戴上另一朵花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矯情的辭句 虛假的情意

看了一百部電影 一百本書 一百種話題

以前我以為相似的共通點

仔細一看都在那次被打亂了規則




那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現在

卻不想要去拿




只是

還在尋找那幾個數字

其實很簡單

但是

又如何

我看到了 不過我丟了

找到又丟棄

放空了





傻的可以

臭掉的玉米

一堆果蠅在身邊環繞

因為我一直懶的去垃圾車把它丟棄

即使它臭了



我懶 我等不到 放假

仍找了一堆藉口
















揪齁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