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海浪  我愛MAN男  但我不愛猛男

我們最保守啦  嚇到衝出門外

不舒服






浪板胖死了  不過跟著浪花衝到岸邊的感覺超讚

我只能說  喬 你真賣力!!




小麥色皮膚

讓我現在都懶的擦防曬

喔齁  應該會要很久才會變回來

半喜半憂喔~




閉上眼睛浪濤陶

喔齁  第一天晚上的滑水道狂噴  貢丸  我們是自HIGH王

戎將包子太大吃了就飽  奶水好喝  滷味連吃兩天啦

雖然3天我吃了3隻肖想很久的烤魷魚

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想吃




回來都不想工作了啦

起床就是全身痠痛

我是老人
















香蕉船  和  大力水手超棒  貢丸不要在那邊事後才搓好玩啦~~~

孫妞很划算三合一阿

小妹我  天不怕地不怕  頌























海裡面有沒有鯊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