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可以什麼都體會
也許依賴人也不是件壞事

或許是在被傷害幾次之後而忘記那種感覺
不再去想就不會覺得委屈

起伏很大的是我
把情緒放大的是我
雙重人格常常是我

鬼上身

不要理我

以為自己可以一個人就搞定
結果滑了一跤才發現跌的慘不忍睹








這個凌晨很謝謝你們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我的感動

我真的是個大麻煩  半夜吵醒還要送我去醫院   還有你真的做了個大爛夢  
還有不可以笑我  不可以把我秘密抖出來  不過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  小傑

陳信翰你從鶯歌趕過來是再是讓我感動要飆淚了  我實在太驚訝了  
那麼遠的路你大概被開了幾百萬張罰單吧
謝謝你  讓我鬼上身  可以不用理我  那只是我的突發奇亂


滿心感謝 在這樣的時候還有你們陪我   冬天我都覺得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