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聚會很開心 多久沒有聚在一起走在西門町
好想好想你們  只是小小的蛋塔 有你們也變的甜蜜

以前我可以開心的跟你們生活在一起  人一多我就是超級HIGH王

現在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我卻有有點距離的感覺
好吃醋 我也好想當你們的同學  一起練啦啦隊 痛死我也無所謂
一起再上課中大吵大鬧 一起跟你們罵白痴同學  一起過很貴的迎新旅行  一起當很青春的窮學生





一起過快樂大學生活     變成我的奢望




我新生活過的不好 三天沒有一節在上課 慢慢的學會放空 菸越抽越多  
沒有你們食慾也減低  我居然會對著我愛的起司蛋餅發呆 ,沒有鶯歌鐵皮屋的蛋餅  嚥不下去...
以前吃三份早餐的胃已經死了 



對不起 心情不好 原本想打個開心回味聚會日記的...





想你們  星期六凌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