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楊淑君事件來製造對立關係和話題
都是不對的行為沒錯沒錯

綠色說什麼政府反應慢三拍
藍色說要嘉年華遊行

到底誰說的是真的誰說的是對的

對於政府反應慢三拍很好奇

政府代表一個國家
在國際賽事上出了問題
如果不把事情了解清楚
馬上表達對這件事情不滿

若是真的作弊行為
那是不是就有損我們國家的尊嚴
所以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是正確的表達時間點

新聞說蔡英文當副閣揆時也有發生類似對台灣選手不公平事件
卻一點不滿幫台灣發聲的聲音都沒有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總之人民像是有圈叉貼紙在地上一般
神通王海裡開路一樣
往兩邊站

陳致中召妓事件好巧不巧這時來爆
相信還是不相信一樣分兩邊
甚至覺得花錢開查謀又怎樣重要的是有付錢
他老婆都說相信他了法官都說他有嫖了
誰能告訴我是真的假的

第一次有了投票權
我要去投票
當一個盡責的好公民

可是我不知道選票到底要投給誰
對於楊淑君新聞我跟大家一樣忿忿不平
對於召妓身為女人我譴責不忠的男人

不過我想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遇到一個新環境
要用自己最大的能耐去適應
這個最最水深火熱又辛苦的大社會

想投給真的會為人民做事的人之外
也想投給一個心地善良不會說謊的好人
最好還是充滿遠見和正義感和社會道德

所以

有超人這個選項嗎



在投票率不比以往的時代
那些老鵝阿
快來爭取我們年輕一輩這些選票

現在的媒體現在的對立
只會讓人看的更無煞煞
說要苦民所苦 更了解基層人員

就非要等到國際事件發生了
我們才要注意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  這個自己所擁有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