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蝦最近去樂華錢櫃上大夜班
他說要吃熱炒你們說好不好
他還說要再去金山
然後我說衝浪了啦

郭文專說要回來台北
說了老半天他好像還是在鄉村斗六
把嚇趴狗狗帶來給我SEE SEE
到現在過了一年魚蝦還在說他生日大家都只顧狗
他吃醋~~~~~~~~

雖然生日有看到她
但翻潔妞說她好忙
要做專題還有畢業製作還要競圖
暑假可憐兮兮還要去台北校區上課
不知道黃秀B有沒有那麼忙上次問他有沒有要被當她搓快要
翻潔妞快決定要不要睫毛毛然後下課帶我去吃東西!!

小針針說要跟我暑假出去
結果暑假了我沒接到電話耶嘖~~~~~~~~~
小針針我們不是都是互打免費嗎
每次講電話都要掛電話阿你

小裊裊是上班上班上班勤勞的鳥兒
他排休假好難
可不可以事先先約你阿阿阿

黃聖雄好潮!!!!
潮妹!!
翻妞有跟我說我去的隔天他也去
真是牛郎織女見不到面

張維明說要排修來台北不要晃點我
要來之前打給我
我們去幽會耶
不然˙我都要緊繃了!!!!

其他人去哪兒了快來留言吧






這暑假開始不像暑假




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