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恨你
要恨 只能恨你從來沒適應過這世界

卻把我生下來
帶來是個你不要的女孩

20年過後
你撒手一走
終究 你留下了一堆傑作給我



ㄧ個人的死亡 可以串起多少線 我不知道
我還能再對你 說些什麼嗎

抱著什麼心來 你給的是無解
來不及見你的最後一面
要是你冰冷的臉龐 還是就留在空白的記憶





冰冷的20年後 最後冰冷的一擊
蹲在地上 該哭該笑第一次一起湧來了



為什麼 那時候 電話不告訴我

是不是 在你睜開眼 空盪的加護病房
再也沒有什麼值得你留戀了



所以你就這樣 放心 闔上眼停止了跳動
停止 對我們所有人帶來一切的麻煩


這些人 因為你 串起一條長長不常不遠的線
是誰要牽起 都無所謂 但我一直都不屬於你們陳家
20年前 你捨棄的那一刻 我就只屬於我自己

今天 關心有關你的一切 到底是為了什麼
同情還是血濃於水 情緒太複雜 也說不清楚




最最想親近的人 都是靠你才有了
可惜他在遠遠的地方

原來 我還是很寂寞
寂寞的只想要找 只有一句 親親我的寶貝
就可以讓我掉眼淚的人


我想 我只需要ㄧ個擁抱




喔 老天
我可不可以回到過去 給她們ㄧ個擁抱
讓她們因你所苦的心 有所慰藉
讓她們不離開我 讓她不變成神經病

我是多麼想要回她 我也愛你 親愛的姊姊 不要哭








抱歉 沒有見你最後一面
只好對你 希望能做個告別式


在我心中






Dear My Friends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 不需要說什麼
看到我 只要給我ㄧ個大擁抱
有你們 我一切都會變好
人生不就是一場鬧劇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