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上著王矮子繪畫課
他還是一樣一直不斷批評人
只是批評的方式變的有點像我現在的繪畫老師

突然王矮子要全班畫自畫像

好笑的是
少子也幫黃秀慧B畫了自畫像
結果少子畫了個MAN男在伏地挺身
右邊寫了四個大字"翻雲覆雨"
下面註解寫"現代多用解釋極為快樂的意思"
全班笑翻了

然後魚蝦在課堂上大聲說"黃秀慧要不要下次反著戴做看看"
黃秀慧邊尖聲大罵"操!什麼反著戴!靠!"

不要問我什麼反著戴我也不知道
反正重點就是全場笑翻了

我還夢到了吳盈庭在幫忙擦掉每個展示出來的自畫像
吳盈庭也有自畫像而且還很厲害
然後許惠雯在旁邊大笑

耳邊還有曹風的哈哈笑聲


我又作夢夢到死小孩
每天早晨
都好想好想好想

想到覺得那
在淺意識變成天堂

只想回到那單純的時光
但也知道回不去
就知道回不去才覺得有夠可恨

好白痴喔
就是單純阿










想不起來所有細節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夢卻可以實現當時的情節






翻雲覆雨真的是笑死了












好啦去海釣吧草莓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