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有種平靜的感覺
被蟑螂吵醒了我反而睡不著

閉上眼睛或張開眼
都是我們以前的回憶

在學校那廣大校園裡
寧靜的夏天的味道
吵鬧喧鬧的味道
過了很久
可是這時候一直跑出來

沙丁魚跟畢業小木屋一樣硬要擠在一起

是一種全新的喔
全新的感覺喔
一種 很平靜 很自在 呼吸很順暢 的感覺
是真的休息
沒有了焦慮和不安

這一年暑假
其實跟嚇趴在一起就好像時間停止了
更有種蛻變的感覺
也有在聊以前的種種
但也增加很多新的種種

有以前的話題
也有現在好笑的話題
雖然偶爾也有難過的事情
不管有誰陪伴或是一個人
但是都走過來

又是兩個字 人蔘
到死我想都喝不完

早上6點24分
我覺得精神還不錯
我好像用了郭文專手機吧
有拍你們睡覺的樣子喔

哈哈哈
我自己也有拍
黃秀惠最好笑
鴨子眼罩還有嘴吧真機歪


睡成這樣真可以想像跟蟑螂奮戰有多累 杯旁狼藉好像是一定要的
現在黃秀慧沒有職業病了
因為他忙著打莊!!!
哈哈哈


好久不見閃子
下次你掉錢包記得叫我去撿
還有記得放多一點錢
這樣我就可以跟鳥子藝起去燙7000元的頭毛了
雖然昨晚發現是臉的問題了!!!!是吧!
我還是喜歡清純或是個性派的囉





就這樣
你們這些睡豬
海綿飽飽應該有把你們叫醒吧
我九點多到學校了卻沒開始上課
而且我還硬是要繼續戴隱形眼鏡
我整個會跟高山峰一樣



王當了
拿竹狼打詹蘭
秀惠嘛嘛愛酗酒因為他的莊只賣了8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