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開心喔
我也知道你們很開心
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開心到不行
一早就很興奮了
決定做上計程車的瞬間
陽光照射在臉上推開了一些些不安的陰影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雨
可是還是不減興致
就只差沒有營火晚會
我的喉嚨眼睛看到的車外夜景還以為我回到了三年前
就連頭髮都跟著一起回春



一次而已

站在浪板的那一瞬間
我終於懂得有一個人告訴一件事
那就是
站上浪花的一瞬間
什麼不開心都會通通都消失

消失的一刻
沒有聲音 沒有喧鬧
努力撐起手臂 站起了腳步
像似站在海水上狂奔
征服了海洋 征服海水
沒有可以有任何阻礙的 往前衝 往前奔跑
一切不開心的事 也有開心的事 建築物 餐廳 都踩在腳下

那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快感
我想我真的愛上浪了







如果真有大同世界 那是不是沒有經濟政治
沒有明爭暗鬥 沒有愛慕虛榮 沒有自私自利
這樣就不會有競爭 不會有進步 不會有高樓大廈
不會有方便的交通 不會有新研發的餅乾 不會有讓人美麗的化妝品
不會有空氣的汙染 不會有天災人禍的嚴重災害 不會一直要節能減炭

有人懂嗎




繁榮的世界都市城市
到了如今 總覺得還是在走回頭路
人阿
走一遭仍是想回歸自然純真

在水彩筆碰觸到阿曲斯的時候

老師說 我們提前接觸這些意念 物體的型態 光影的形狀 大塊面積的注重
是他們練習寫實的好幾年之後 最後還是走向類似相同的路
因為已滿足的 已不能在滿足他們
光影三段法 前暗中亮後灰 模糊 簡略 色彩深淺 這些花了好幾領悟出來的道理
當然其中的磨練和練習是不可或缺 但仍在最後走向抽象

結論是 我很懶 可不可以直接跳過回到純樸

就這樣 每天等著浪
在沙灘上曬的熱熱 在衝進冰涼的海水
即使被海水淹沒 也無所謂
把全身蓋滿 沒有聲音 沒有畫面 身體好像飄在半空中浮起
腳掂不到地板 地板是零碎的 是一碰就碎的跟這世界一樣
海一樣的世界海中漂浮其實也根本不知道真正的一切

都可以啦
踏碼的停止呼吸也不過這樣
顏清標都可以一個晚上停止呼吸好幾次
這樣至少我可以不用害怕從小就一直在夢中和我相遇的殭屍
爽哥!!

我真的以後退休就是去海邊
三餐吃海鮮和生魚片了
沒釣到魚只好吃沙配漂流木囉

阿 老天爺爺
你說我這樣打有沒有可能我以後真的做到?



會不會我環島了
我可能真的就會覺的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
如果真的有個任意門它一定就長的我們心裡
可是它存在在小叮噹的異次元口袋真是太難拿的到了
不然我現在可能在巴塞隆納



沒什麼我只是想找個不知道的地方
沒什麼那只會像蔡明亮的你那邊幾點女主角一樣

Lonly in Paris.
那就慘
可能會遇到葉童然後要去荷蘭種鬱金香而不只是餵鴿子就可以解決的


是不是會看不懂
其實連我自己也看不懂了
我思考一直跳躍但不想拐彎抹角
不想經過整理才符合今天主題

地瓜片真好吃黃聖亞我應該要賣你200的
晚上了 嘴巴痛 但是我還是一直吃



我一直想起小時候看的一本書
描述一個男人花了辛辛苦苦的砍柴錢
買了五塊餅乾 在他吃到第3塊半時發現自己飽了
於是他突然大哭大叫在地上翻滾
看起來很傷心樣子 於是有路人問他為何如此難過
那男人回答 我辛辛苦苦賺的錢買了餅乾卻一下就飽了實在很浪費
所以我好心疼我的辛苦錢

小時候

我看不懂這本書在說什麼
現在
卻真是一直想起





怎麼會有這種好事阿是趴
66元吃到金山鴨肉還有一大桌菜
只有爽哥可以形容
少子說下次直接用阿菜那招 吃完直接走人 吃霸王餐大不了被毆幾拳
反正少子那麼壯碩就都給他歐麻
蝦蝦說他學號是66號所以才有這種好事所以都要帶他來
我在想下次帶個學號是1號的會不會比較划算

逛老街時真開心有種三八又年輕無憂無慮的感覺
嘴巴有很重的榴槤味發現仙人掌其實可以吃
難怪我媽都叫我一定要幫我家的仙人掌澆花
原來是因為它可以吃 是吧
下次來我家吃東西我給你們加菜


卸卸

看到你們依依不捨的樣子
真是要把家裡像框中海邊的照片換成今天的了
終於更新了 比更新無名的照片還開心
外面有蟬在叫 我真的很喜歡有蟬的聲音 雖然牠很吵長的又像蟑螂
可是牠真讓我覺得好有夏天的感覺 也像是告訴我悠閒的日子就在此時

大家今天都累了 轉過身看大家睡的很熟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安心感 差點要幫你們蓋毛毯
不過我想貼心事還是留給盧心銘做好了它可是新好藍人
新好藍人抓到了就別放手囉親愛的



阿~~~~~~~~~~~~
那隻雞 看了很多次
我覺得他很積掰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擁有它
郭文瑞 卸卸你
可是你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再說我像潘慧如了
不然你就會想這隻雞一樣
阿~~~~~~~~~~~~
而且也不給你重慶森林網址和外加來我家住喔













月眉月眉
我們都要穿比基尼了
不然就要錢 ㄟ奇怪 大家還不是在錢跟青春的肉體做了個抉擇
那跟給我錢我就脫 還不是一樣 奇怪耶
反正...
結論就是....





女生趴在衝浪板上 真的不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