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這麼這麼開心
乾一杯乾乾乾乾乾乾
有夠順心情也有夠順暢

順著酒精豁然的跟著大笑
即使是沒有什麼笑點的事情
也真心的張開嘴笑了

大聲聊天大聲的笑
輕鬆的開黃腔
麻糬有這麼大˙這麼大!!!!!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在接上拿著阿莎噓狂唱海綿飽飽
邊練習走直線走到隔壁廁所
車上大吼大叫WuWu WaWa
其實最後

就算抱著你也不只是安慰你
也安慰了我自己
一樣的回家的路上
是相同的夜晚我們沒有噁心的一晚
有好開心的一晚喔

我好想你們
應該是說我想念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想唸不用擔心長大的時光
人生可不可以簡單一點呢
就這樣喝著小米酒就算不是山珍海味
也是一樣幸福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
它說
懷念其實是因為從改變
所以開始

所以我說懷念阿
到底是好是壞
是因為現在不好 所以懷念以前的好
還是因為以前太好了 所以懷念以前的好
也許是
至少確定的 我懷念

所以過去了
改變了不是以前了
我現在的懷念更不是以前的懷念
我現在的我也不是以前的我


其實我有點不太認識自己
也許這時期就是一直自我懷疑
上介青的熱炒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WuWu WaWa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