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決定一件事情吧




不管這是好還是壞
畢竟沒有人能幫我決定

最難的是在於下定決心
在心裡其實已經有了答案




捲起袖子又得開始面對這一切
我知道
這一段時間 我不是逃避
即使結果 我已經知道
仍然 感激我自己 對我自己所做的一切



遠點
即使是原點
也要抓緊






派大星!!!
秋雨欽!!!
梅姊!!!
蕭配3!!!
無資歷!!!


我愛你眠
不過我要好好努力
是不是?








長毛象
感謝你跟我聊了33分鐘
差一點都要哭了
不過不管怎樣孤單
這就是人蔘

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