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郭文專的網誌
鼻子有點酸

黃聖亞的網誌
眼淚已經掉了一半

王庭玩的留言
我知道

曹風MSN密我
我知道 我會找你

魚蝦仁的網誌
我也認同

翻捷新的網誌
我總是感覺到無助








我忘記我手太小 太多夢捧不住
別輸了別抓不住
自己依賴自己



看著你們的網誌
看著大家都長大了
好多好多煩惱
好多好多無助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也在體驗

好感謝老天爺
你們還想著彼此
一句"我好想你們"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也是



但是沒有見面
但是已經習慣
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 我也是

但不代表不想念















夢 原來不是那麼好捧
原來不是當初想的那樣
原來不是有熱忱就可以
原來我們只是渺小到要被大海淹沒的小魚
很痛苦
卻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一想到大家都這麼難過
我真的都明白大家的心情
一想到有著同樣的心情
我愛的你們
好想要就這樣抓住你們的手不放
抱著你們大哭一場

會不會這樣才有勇氣
繼續走下去













沒想到我又哭了











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