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片
一個不能自我
一刀切到心臟裡面的電影
電影結束燈一亮我仍然心臟不停狂跳
眼淚仍然在眼框中打轉
雖然劇情仍然在我腦中不斷回盪
每一句話語一字不漏的在記憶之中

但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心中的震撼

什麼樣的人會被什麼樣的癥結感動
也許那就是在這一生中最在乎的地方
一部電影當他感動了很多人
那是因為它有很多動人之處


創立了工作室 有了不錯的幾個片子
一個自以為充滿理想抱負的人 曾經也有過風光的創作者
在這現實與理想的拉扯中 他掉進了一個不快樂
因為我們都自以為可以改變別人


你快樂嗎?

"HAPPY˙?"
他的衣服上這樣印刷

電影中一位路人說"因為人都不滿足所以就會一直不快樂"


但是人好像永遠都不會停留在一個地方然後滿足
然後人永遠都有無止盡的不快樂 但也有時跨越不快樂之後的快樂






每一口菸 每一個嘆氣
都像是吸進我的肺裡
每一個沉默 都像是從喉嚨裡吐出
那是鈕承澤 也是我 也是你


會說一大堆情非得已的屁話
也會一再原諒自己卻又有罪惡感








事情總是不能順著我們的意念
即使不再是小孩子 仍把自己搞的一蹋糊塗
然而也只能在媽媽的懷中哭一場

我們總是在指著別人的鼻子責備
有一隻手指著別人
卻忘記有四隻手指指著自己
我們只有一雙手
卻想要抓起全世界
我們以為那些紛紛擾擾都可以一次解決
不管那些
台灣的種種才是反映我們心靈不安的一面
憤怒的眼神才是反映不甘的激進





唯有在面對現實中真實的自己 坦承內心的罪惡
才能從不斷逃避自己的迴圈中

找到下一個迴圈 卻又是一個迴圈




這真是他媽的情非得已











幹他媽的機掰 操他媽的B

用不斷的指責別人 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如果不能簡視真正的心情
那些REALX怎麼都好似屁

檢視自己是痛苦 是赤裸裸 是毫無保留 的操他媽的B








到底有多黑暗 這人生

如果快樂和不快樂一定要共存 那也是情非得已的事
如果非得選擇面對自己的不快樂 這就是所謂的生存之道

如果選擇了這生存之道
都得為自己的不快樂負責







鈕承澤拍了一部勇敢的自嘲電影
如果拍的人在挖自己的內心深處
看的人就是在剖視心房

他打開了自己的黑盒子 也許面對的不能包括全部
但誰又能像這樣 真實 坦承 面對自己

拋掉那他媽的情非得已 又他媽的好笑


















有時 也許 一分鐘 對自己坦承 我都做不到







常常我敢說謊 卻不敢承認我說謊

不敢承認我自己黑暗的一面
不敢承認我情非得已之後的黑暗面
不敢承認黑暗的生存之道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這麼的引人深省 這麼的霹靂火
這麼好的題材 這麼坦承的心
這麼深刻震撼 就像心臟被丟了顆手榴彈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也許這是台灣人的電影所以看了會更有感覺








然後,鈕承澤怎麼那麼可愛阿!!!!

一拿到豆豆出氣娃娃我超開心的!!




超Q!!!

電影之後他出現在電影院裡一一回答我們的問題
雖然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都不重要
但我想有很多真實的部份
然後他也在這岀氣娃娃上簽了名
預購時就超想要的
現在是有了娃娃又有導演還看了電影又很感動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