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著IDN...腳一陣癢...
所以我今天躁鬱不是沒有原因


蜈蚣
是一種夜行性動物,白天藏於腐葉、朽木或石頭下,到了晚上才爬出來獵食,大概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蜈蚣才會跑到你家,算是誤闖啦!

只要你不去驚嚇它,它是不會咬你的。

蜈蚣是肉食性的,專吃比它體型小的動物或昆蟲,如:蚯蚓、白蟻、蜘蛛、蛞蝓,甚至藏在地底的幼蟲,不吃已死的動物。

所以如果不想看到它,最好把家裡的環境做一次大掃除,清除它的食物來源,並維持住家環境的清潔。

















"蜈蚣是肉食性的,專吃比它體型小的動物或昆蟲,如:蚯蚓、白蟻、蜘蛛、蛞蝓,甚至藏在地底的幼蟲,不吃已死的動物。"

靠腰最好是我家有蚯蚓、白蟻、蜘蛛、蛞蝓,肉食性動物...我還怕它吃我阿阿阿阿阿



重點來了

"所以如果不想看到它,最好把家裡的環境做一次大掃除,清除它的食物來源,並維持住家環境的清潔。"

馬的

我是有多髒阿
明明我房間超級乾淨雖然我都不折棉被






蜈蚣怕幾樣東西:石灰雞糞,因此露營時在帳棚旁灑石灰是可以防蜈蚣的。另外,若是家裏有養雞,通常蜈蚣也不會出現,因為雞會吃蜈蚣,但蜈蚣郤咬不到身披羽毛的雞,可說是蜈蚣的天敵。

馬的最好是我家有養雞




蜈蚣是肉食性的節肢動物,但是由於其牙齒含有毒性,所以對人類有害。
而通常住在家中的小昆蟲或動物都是在比較陰暗及潮溼的地方如廚房,浴室,牆角以及木製窗框及家具裏,蜈蚣在那裏比較容易找覓食,自然就在那裏出沒。

馬的我覺得被咬死好啦




是不是牠們在你住家或是房間有巢穴啊(牆壁裂縫)?為了徹底解決妳的問題,妳下次看到牠們,不要急著殺死牠們,妳循著牠們的足跡,看看牠們是要爬去哪裡?如果真的有窩,那你直接給牠滅9族

馬的我最好有那膽在跟著它屁股後面去它家拜訪!!




出沒原因:

1.住在一樓

2.家中潮濕

3.雨天,居住的地方黎郊外近

4.家中陽台或附近有泥土

5.水管通地上,從水管爬上來


解決之道:

1.先擺兩台除濕機持續將房間的濕度降低,減少蜈蚣出沒機會‧
我沒有錢買除濕機....
2.清空寢室傢俱,消除蜈蚣繁衍情況
如果我搬的動那麼大的櫃子那我真的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3.針對家中污水管路消毒,泡漂白水沖洗
汙水管...
4.暫時用漂白水擦拭房間邊角或是自己睡的那ㄧ個區塊外圍
那我睡路邊好了...
5.再不行就用殺蟲劑噴,但效果有限就是
殺蟲劑買假的...
6.被咬時撒泡尿浸一下傷口 
那緊張到沒有尿怎麼辦...










我覺得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