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你們   你們好嗎
常常這樣問自己心裡

雖然都很近不過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再DCS有很多快樂的時候

也很高興交到好多的朋友
各種個性 各種三八類型 還有貼心的時候
DCS對我來說再這一個台北城市   這一個熱鬧的商圈
是一個特的地方  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今天又聚在一起吃飯很難得

那一句話其實連我自己都嚇到
不過我只是很真心的說出口
謝謝你感動的哭了  其實我也偷偷的

你們是好朋友也是老媽子
謝謝陪我走到停車位  就像你們以前一樣陪我走過很多路

我們不能保證所有以後 卻可以珍惜現在
很感謝我遇到你們還有好多好多喔








若不是你們 我走不到現在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的激動把手亂甩的樣子

我喜歡你為了誰奮不顧身的感覺

我喜歡你罵機掰的樣子  

我喜歡你聲音跟我一樣婊

我喜歡我們的默契

我喜歡我們一起耍白痴一起很吵

我喜歡你跟我說的那個面具

我喜歡送你回家跟你一起聊天

我喜歡你一心想抓住的

我喜歡你纖細的感情和感受

我喜歡你的堅信不移和相信

我喜歡你真實和直接的表達能力

我喜歡你認真聽我說話的樣子

我喜歡你心機不重的心機重

我喜歡你跟我討論的所有一切事情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的那一份不變


如果沒有你的不變
沒有了你的不變我不知道還能相信什麼

有了你的不變   即使會變  我還是能相信著許多人
有了不變   讓我相信了很多會被打擊的事情
你的不變是一種信念

希望隨著年齡所有一切現實還是擁有那一種對人的不變


那真的是我所沒有的



































重要的是呼吸還在  體溫仍然維持  仍必須去愛  也許

遍體麟傷




有時愛不太能用太具體的東西做衡量














只是我常常怕受傷

我玻璃娃娃




















和民麻吉薯餅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