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阿花杜鵑花  台大我家後花園   公館是我家衣櫥
三月就是開花的日子   還會遇到很多同事   還有很多很A的照片
還有
就是我家相機有花可以吃











哇屋~!丹咦絲!

今天我跟丹咦絲又去後花園郊遊了。

逛著逛著,愉快的聊著天....




然而...

一切的開端...從一朵雪白小杜鵑開始...




....

看到美麗動人的杜鵑花,
忍不住,
我說:想拍個做做照......

丹咦絲很開心的說要幫我拍!


結果...


拍成了花掉在我頭上,




真是開心....








於是

我說我也要幫她拍做作照...
結果...

一系列就開始了...





丹咦絲說不做作拍不出好照片。我想她是從家瑩那學來的。























什麼叫做人比花嬌










看過就知道















正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