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配    今天我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我想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吧哈哈
我想我還是回家繼續聽海之旅吧
我想我就是這樣 所以你不用害怕失去我吧哈哈

原來30歲會感嘆時間催人老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還會被20甚至10幾開頭的年輕妹妹笑
原來30歲就不年輕了而我們只剩10年!
如果還要考空姐考英文去日本還有找崔瀚成
那豈不是忙不過來?

不過驕傲的是
我可以開心的說你是我跑配
而且我們在一起已經那麼久有默契到別人覺得噁心
還能回到以前年輕的地方笑談年輕往事
在家就像老夫老妻還會洗手煮水餃
豈不是老了不成哈哈

下次我們姐妹淘就回去野餐進去別人教室惡搞吧
雖然已經沒有醜八怪但是有正妹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好多的夢想去完成
別花時間感嘆
回頭看是往前的原動力

今天是秘密
不能說也不能寫不能看不能聽的秘密喔
因為我決定還是回家聽海之旅雖然你看起來比我更不所措
但好險大家都是好人




A ZA!




我又多個新名字您說是吧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