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跌倒也要站起來








那如果是被自己絆倒呢

幹他媽我的腳居然可以像麻花捲一樣把自己絆倒







真他媽的想自殘







你他媽的有沒有良心阿你小心我他媽的放一把火把三樓以上全燒了操

幹他媽的我平常是在省什麼屁賽

就像工作累的像狗一樣
再把拿到錢往窗外丟出去一樣阿幹
不過真幹的是居然他媽的有人還會撿操!



起碼啃完肉把骨頭丟還回來因為那他媽的是我的骨頭!

那不是肉骨頭阿  親愛的畜牲  









操死我
操死我自己
操死我自己好啦
操死我自己還不能罵我媽的因為這樣會罵到我媽




乎自己巴掌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