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很美˙我們很陽光˙我們假裝是台大的學生來野餐。還有當觀光客。



好久沒有跟馬子約會,我們現在的約會很青春,拋開了茶店和噗克牌來接近大自然。



馬子說他很喜歡這張,我覺得很眼熟。



台大真的舒服又很漂亮他是我家後花園,光線很美,但是有個奇怪的東西它破壞了我的美好畫面...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心情,我們很黑皮,我們還當了觀光客。



觀光系列01



觀光系列之驚訝02

哈哈



台大有鵝

我很愛鵝 馬子也很愛鵝  因為他們漲的很好笑  但是沒有人懂我們在笑什麼 



尤其是鵝的臀部特別有韻味...
於是我們開始瘋狂餵食牠們...
但是養成了牠們驕傲的個性...


牠們居然會鄙視人,然而這隻特別機掰...

咚的一聲! 
接下來這隻鳥就被一對情侶還有一位吃很飽的小姐嘲笑,因為我的麵包擊中牠的頭。所以我拍下這張照片用來紀念我的準確度



誰叫他不吃 !  
(我人真好)




我人真的很好唷   看的懂這張照片的人就知道我人也太好吧






之後
我們去師大吃好吃的,



不錯吃,而且旁邊那一桌的外國帥哥看起來也不錯吃。






吃一吃...
有人就開始當起我的嗎豆...



系列01...



系列02...



系列03....之AIO妹   

(正喔)




































































我笑翻了








































..................















好啦!我愛你~不要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