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萬5千6百分鐘   你可以把握多少
52萬5千6百分鐘   你可以有幾次不後悔
52萬5千6百分鐘   多少次了  才真懂什麼是失去才知道珍惜
52萬5千6百分鐘   我用這30分鐘跟你們每一個人告白

52萬5千6百分鐘   能用多少悲歡離合去描寫
那用愛呢  那用愛呢
能用愛來充滿52萬5千6百分鐘嗎

我怕我想逃  我該告訴你的 我該告訴你們的
我用52萬5千6百分鐘 X2  我用力的愛著每一個人
我用52萬5千6百分鐘 X2  去成長我每一瞬間的人生

No Day But Today
把握當下 沒有別的路  只有這個選擇

52萬5千6百分鐘  真心對待我愛的人
即使我害怕   即使我有自私的一面  有著不想承認  但非得承認的距離和時間
即使在52萬5千6百分鐘  我浪費了一些些時間  但

No Day But Today

52萬5千6百分鐘 X 19年 = 我活的很幸福很開心
52萬5千6百分鐘 X 19年 = 我生來就沒有任何東西  我死後也帶不走任何東西  但我擁有就是我愛的一切還有我愛的人
我會失去尊嚴嗎   告訴自己別希冀未來  別後悔過去

每個人都害怕被遺忘  害怕失去 害怕被忽略  渺小  失落
然後開始開始退縮

我喜歡看無聊的電影  我喜歡聽舒服的音樂入眠  
我喜歡張著嘴大笑   我喜歡無憂無慮的自由   我喜歡別人關心我給我溫暖
我喜歡吃濃度很高的巧克力   我喜歡躺在床上看書   我喜歡別人打給我跟我聊天
我要飛 我想要飛   我想要飛去我要的世界   卻不能帶走你們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害怕  想著自己的喜歡  想著自己的感受和道理 
我卻總忘記我最重視  我愛的人的感受和道理  忘不了自己

所以我總是放大自己的快樂和悲傷  
我知道擁有的不多  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會離去  但我還是想抓著它


所以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在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ㄧ樣餵養我

已永無止境的墮落  需要你們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他送上鐵塔  給每一個人寫明信片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抱歉   No Day But Today
從來都是個開始 不是結束

抱歉   No Day But Today
有時為了生活   必須開始偽裝  出賣自己的靈魂   
因為我生活在這大城市   
有時我為了讓自己的面具很美   開始假裝很有內涵的出賣靈魂



這一刻
在52萬5千6百分鐘裡  我用一分鐘來慶祝波希米亞的死亡  慶祝我的復活











我發現你們所講的東西不可信

因為我經常依靠自己的智慧作判斷

只有我們

只是這個

忘記悔恨

否則你就會錯過生活

沒有其他的路

沒有其他辦法

把握當下,珍惜今天 




今天我不叫波希米亞不叫La' V  我叫52萬5千6百分鐘,我真的跟妳交換了些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