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我覺得從以前就是個BITCH
不過這次說的好 BITCH 不只是BITCH
兩個兼得的那種感覺  就是有魚又有熊掌的那種
我都想要

講話沒重點外加嘴很臭的BITCH們
在我眼中每一個你們就是特別的BITCH
雖然我常常容易燥鬱  又想睡覺
不過我愛你們
所以不會的時候可以不用怕來問我

趕快  我想要去永康街挖寶還有去東棧打麻將外加逛通化街從上學期講到現在

夏天都要過去了
健康只有一個  人還是要繼續奮鬥
不管過了多久  改變了多少
我都還是要充實的累到炸開

發現時間正以穿梭的速度再偷偷的狂奔
早餐店老鼠驚魂是一大奇景
很多默默忽遠又忽近
默默的有人說話很神秘默默的有人狂逛PTT默默有人開懷路基機
默默有人偷看別人上廁所還有人廁所大便沒水沖還有小騷包在發春
珍珠奶茶10元還不快買!

齁你們刷寶阿
















矮你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