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天比一天還要晚到...實在夠秋,其實大學生活還OK...
每天到學校見面沒多久就開始問中午要吃什麼,我的天啊~



這幾天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同學  果然打排很容易交朋友(名言)
那天大家實在太妙了,莫名奇妙什麼鬼緬甸菜? 13個人一起圍一桌,這是在辦桌吧?
13人位子實在太難找




草鋒這天時在太可愛,吃五碗不是蓋,一直偷嗆他真的很爽,真想對他大喊"少悶騷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要澄清,我不是他以前的菜啦 ! ! 我只是他的開胃菜(大笑)

Ollie,我很想把你那目測1.5公分的眼睫毛剪掉!!! 



今天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蹺掉那個喝醉酒的課...氣死我
班代,你敢嗆我們,我們是乖飽飽好不好!小心我們揭穿你秘密 (大笑)
Ollie騎車技術還不賴,不過我草苺牛奶是小50,就別在嫌棄她了吧

我說Ollie,我實在太愛你身上的香了~(對不起,我是狗)

ㄟㄟㄟ
下次我要玩殺手!!

順便說個好消息
喬跟喜齡整個就是我的菸友,送!
抽菸找我啊!!!

這張不是我在說,青蛙你太瘦了。如果我在你旁邊整個就是痴肥。


蘋果...我覺得....你知道我太多秘密...我決定今天晚上去謀殺妳...

妳這傻妞,英文居然可以跟蛋頭一樣都是高級???????
我不敢相信~~~~~~
不要再打拋飯啦!要也不找我?
哈哈哈哈哈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不愛華夏
不過認識你們學校生活好像變的很有趣
有點開始期待去上課 害我有點捨不得轉學考
可是大家好像都有了目標 害怕考不上 也有點小難過


YAYA今天吃冰一下就餓了(我發現冰會飽是假象)
一起笑一起尷尬一起玩牌一起說班上有人很怪

ㄟㄟㄟ
我要玩殺手 (一直說)









好久沒寫開心的日記了 
對不起
我的無名,都快讓你發霉了
            
              

                                                         一群人
                13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