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可說曾經風靡過我這個年紀時代的網路產物,

趁著結束,回顧現在極少檢視的自己 的過去,

一個個聯結到每個曾經為好友的網誌,

窺視了

擦身而過的但曾經互相留言的無名網友、曾經交情極好但現在極少聯繫的朋友、以前定期會觀看的服裝設計學生(現在應該都30了吧)

還有曾經被我在網誌中呼喚多次、愛過多次、互相喧鬧的朋友同學同事,

原來我們那時候,是透過如此長篇、幼稚、深刻、有點難以理解、似懂非懂的文章彼此了解,

但從現在2~3句話,附加一張美食圖片或是自拍照,

我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你好嗎?

 

 

連結回憶了,

許多從約2006年至今的每一段

單身的、失意的、瘋狂的、曾經以為不自由卻很自由的每一刻。

 

有時候很驚訝我有老派深刻的當下人生體會,

有時候是傻眼我幼稚又爛又辭窮的詞彙描述,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也都忘了那時候中什麼邪,不過也可能很多感受,是現在的我再也無法體會的。

那些當時口中的大人,不就是RIGHT NOW嗎?

 

改變太多,但終究我想我是個懷舊的人,

希望會有認識的人來跟我相認,無論熟識程度高低、還是我需要被原諒或原諒的,

我想我希望有與曾經生命交疊的人有再次互相交疊的機會。

 

 

arrow
arrow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