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  她不是男孩 

有時候跟她說話會有點害怕  但卻想跟她說好多話

她會讓我腦袋不斷轉動到心理  想將23年來僅學的字句轉化吐出

但是在她面前卻說不出幾個字  因為她總是如此聰明

不是無法說  而是她幫我說了  從對話中幫我洞悉自己

分解我的話  找出背後的情緒與感覺

 

有時候她會感情用事 掉入悲傷不能自拔  但常常不是因為情人

有時候幾杯酒下肚後會笑的特別燦爛  她說要看別人的GG

大多數的時候她喜歡穿著黑色帆布鞋+黑色褲子=酷酷的樣子

但是有時也會指著網拍說要買粉紅色的西裝外套

 

 

想對妳說

記得有一次妳說如果中了大樂透  妳要完成身邊朋友的夢想

我好震驚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了不太一樣的答案

 

我說  那妳要幫我開咖啡店嗎 妳說好

妳總是能為別人付出替人著想  

但妳也愛妳自己  去旅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  寫寫手記

這是妳  也很適合妳

其實我更期待如果可以看到你寫的那些手記

 

妳會社會批判 也會嚴格看待事情 但妳的心其實很心軟

我也記得在我生日那一次  妳跟我說過要學會原諒  這件事

 

我們會站在冷風中抽菸  欣賞過  有霧  有雨  有好天氣 有車燈的台北夜景

我們會分享一整天的工作心得與最近遇到的 開心事  鳥事  無聊的事

有時候是興奮的訴說昨天與情人分享的事  朋友聚餐聊的事  或是看了一部值得分享的電影

能從天南地北的小事聊到探討人生道理  從生命中發生體會到的體悟

 

雷光夏 萬芳 張懸 陳綺貞 coldplay

 

我記得妳跟我說每一件事  學生時後經過農田看到一片水波倒映的夕陽美景  颱風和刮風下雨早上凌晨送報紙後體會家人辛苦的決定  曾經孤單不交朋友用書籍陪伴的日子

我記得妳教我的事  檔案要備份與重新命名  關鍵字分析與流量導入  真心分享網路資訊不造成網路垃圾

 

也許我以後不是賈伯斯 也不是哪位知名人士
但是遇見妳卻讓我有成為更好的人的動力

我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
有你我就像有依靠 還有肩膀讓我躺
在每一個情緒激動的時候 在每一個對人生充滿疑惑的時候 還有每一個想不通繞圈圈的時候

我就會想飛奔的跟妳說  然後聽妳說妳的建議
妳總是溫柔伸出的手 都讓我覺得溫暖

每當妳肯定我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開心 更肯定這一步是對的
是妳讓我肯定我自己 是妳鼓勵我要有自信 教了我不懂社會的經驗
也鼓勵我不斷創作 也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也使我更想去幫助別人

我想說  謝謝妳

感激已經刻畫在我心裡  也刻畫再我人生的一頁

妳是我遇到很特別的女生
妳是我看過最自在活在世界上並享受自己的女生

很真很舒服

遇見妳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雖然離別令人難過 但是更希望你能前往你心有所屬的路
未來你的決定不會讓人擔心  因為我相信你總是能做出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