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終於幫我家肚肚換新家啦!

     IMG_1244 (複製).JPG        

 

原本打算一直用同一個籠子

不過我家兔子實在太肥

肚肚常常都不能慵懶的貴妃躺

 

把舊的籠清一清送給阿春 他家兔子連坐下都很困難...

真的很不好耶!!養寵物還是讓它們舒適一點好...

清舊的籠子我還差點把下午的下午茶都兔出來!

 

經過一番刷洗廁所和刷洗舊籠子

肚肚終於有新家囉!

 

IMG_1241 (複製).JPG  

 

不過肚肚看起來不是很習慣

一進去就開始東咬西咬  拉了一堆屎  鳥了一拋尿

我想應該是為了留下自己的味道(肚肚畢竟是公的!)

 

還一直跑去文原本拆開來的舊籠子!!

還一直給我咬新籠子!!

 

壞壞!!

 

不過之後應該會習慣

 

 

恭喜賀喜  肚肚  初六  喬遷之喜!!


雖然已經過了兔年

不過我這個本命年龍  還是要服務你這支臭死人的兔子!! 肚肚GOGO!!! 

 IMG_1246 (複製).JPG  

 

arrow
arrow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