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宰相肚裡能撐船 宰相小妞在想...

認識宰相小妞都知道肚子有多大!!

吃飽就可以三個月!,吃到撐死可以有五個月!

但是有容乃大!
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台北公館美食介紹之三超級美食!!

1.超好吃-炸蛋蔥餅/
2.超便宜-鮪魚吐司/
3.超經典-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
從小到大公館簡直是我家後花園麻!   所以這次亂吃亂買亂挑戰不一樣的新開店!!  發現的第一個美食簡直就是在地人常逛公館才會知道的吧!
1.最讓人驚艷的!!超級好吃爆漿炸蛋蔥餅!!!我點的是雙蛋炸蛋蔥餅,還可以有各種口味(豬排、原味、一顆蛋...等之類的有點忘了呵呵因為好吃的太突然了!!)

2011-11公館超好吃花蓮炸蛋聰餅.jpg

不太敢擠太用力怕噴汁!整個就是嫩嫩嫩嫩嫩!!

超好吃-炸彈蔥餅炸彈蔥餅炸彈蔥餅炸彈蔥餅炸彈蔥餅
超好吃的!!!去士林應該有吃過炸彈蔥餅,但是都覺得太油!這個不會!!


2011-11-16 公館超好吃花蓮炸蛋.jpg

原本老闆只塗一點點醬油
覺得會不會不夠鹹,其實這樣才剛剛好,因為搭配蛋黃的鹹味剛剛好耶!

而且餅皮不會油油的,很酥但是很Q又有嚼勁!!
搭配超嫩蛋黃和吹彈可破蛋白...超美味!!

 


2.超便宜!當天星期三!這家店有賣飲料和吐司等點心~

當天星期三是"鮪魚蔥吐司"特價15元!
(今天跟蔥真有緣!)

2011-11公館超便宜尾魚麵包.jpg 


這家店是小本經營,所以可能要等比較久一點
不過以15元的價位來說也滿好吃又很划算的~


料比較少一點但是也很好吃,鮪魚夾在土司裡面非常香噴噴!
吐司是用機器夾住來烤,夾成四四方方的形狀~
表皮脆脆的加上鮪魚和蔥提香


 

3.超經典!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
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好喝啦!
黑糖是經典不行,目前還沒有吃過比陳三鼎還要更好吃的黑糖珍珠!!ㄎㄎ


不過很常經過陳三鼎的我,報是沒看過陳三鼎老闆本人


不過我怎麼知道是老闆本人!咍哈
看他的LOGO+臉!才發現!!!老闆就是他!!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jpg

而且老闆的耳朵真的是跟陳三鼎的LOGO一樣耶!

是往外翻的!
突然覺得陳三鼎的LOGO真可愛!哈哈哈哈


因為已經買完了不好意思拍,必經他們都很忙(那天還特別有個指揮排隊的員工嘞!)
呵呵


有圖有真相囉!

 

 

哈哈就介紹完這次公館的超級3美食囉!
大家快去吃炸蛋蔥餅,好讚!


這三樣都在陳三鼎那條巷子
有很多眼鏡行和雞排的那條巷子喔!(直走往新生南路)

就醬~

, , , , , , , , ,

Posted by 宰相小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