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要的
好無聊
也許好輕鬆
需要  一點時間
整頓自己結果變成一片空白

發胖了是小小幸福
但因人的貪婪而變的麻木
尤其是當你不再發胖不再認為麥當勞是一個好吃的食物
尤其是男人

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你眼中怎樣是有意義的事情

我以為的這種生活
結果你並不感覺悠閒自在

回想我兩頰下垂的原因
是因為微笑太多而引起的墮落還是沉默

曾經一直等待著那些期待
順著局勢
讓那時眼淚變成無奈
於是選擇看開

今天卻害怕受到傷害
害怕你會離開
會不會是因為我看開那些無奈導致你的移開

已經改變的你改變了我
能有再多一些改變去改變嗎

要主動積極一點的去觀察找資料
行動起床加上一點點力量
這樣就會有新的臍帶吧

這是不是最後的假期
要怎麼去珍惜
有沒有認真的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