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逛網

隨意點網誌

我被音樂吸引   更被網誌中眼熟照片嚇到

好激動喔

原來你也看了《Factory Girl》

有一篇你在2008年說很想我

我喜歡你ROCK的音樂

感覺很yeah yeah yeah   跟EIDE很配





跳TONE到彩鳳相簿

變漂亮了

生活好像很有趣但也像以前一樣有很多煩惱

只是不會  不再

我旁邊   跟我說  他的苦惱和他家的鳥





有些我很喜歡的人卻不再注意

有些我很喜歡的人卻不敢留言

有些我很喜歡的人我不知道說什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我變了






突然

我很想念

以前我









然後呢

心   情   回憶

一切都回不去

其實

我需要  很需要

不管是誰 

其實

我不是不要  只是耍屌







睛不斷瀏覽著

幾年前

以為的奢華  已經找不到出口





別只羨慕別人

聽  心跳激動不已

無奈

身體卻無動於衷任意   腐敗

冷血

跟沒蓋被子一樣冷血





有  沒有  酒  有  沒有  菸

有  沒有  我  有  沒有  生與活







用力搖頭

想像

有宣洩的出口







有一些叛逆分子在跳動

需要偏激  毫無忌憚  吸



是男性賀爾蒙減少了






人生只需要加一點嗎啡

就好了






老闆

可不可以

給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