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浪費身體  浪費生命
我也不知道寫這一篇文章有沒有幫助
是幫助你  你   還是幫助我自己
一切錯誤  是從哪裡開始?

沒有未來
一切不是模糊 
是黑暗

所以必須流出血?
所以痛的不知不覺?

還是那些  都是  在  告訴自己


一切  

是事實



那是
我們一直說   一直開玩笑   而沒有去改變的事實


也許是
心裡有鬼在作祟 

也許是
沒有高潮迭起就沒有人生




我們越寫越黑暗   像一股漩渦  侵蝕冷漠的心

冷笑一下   嘲笑一下
誰懂心裡在大吼阿  


就像不曾懂另外一個人一樣













那時的我呢

不見了



軀殼
是看不見的 但是能理解的事實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
把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別人身上 




只不過是一條紙


卻一點都不想面對
我的人生一蹋糊塗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所以我會失去一切

擁有的是僥倖  失去的是應該

如果沒有得到什麼  那是不是就不會害怕失去
如果沒有任何慾望  那是不是就不會有任何失落
實在是實在的太碁掰





人生


嘲笑諷刺的爆笑  跟  面對事實的害怕


根本只是一線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