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走到盡頭
看到的都只是自我
每一個我都像月經快來之前一樣躁鬱
每一個我都像月經來潮一樣欲求不滿

我一點也不想要坦承面對我現在的自我
其實有點虛弱就如同我的身體
不想去管它是怎麼樣
只是近似瘋狂的將包著彩色糖衣卻沒營養的藥藥丟入分泌過多胃酸

只有
黃色混著紅色的液體偶爾挾帶著血塊
才能救我
染色在透明的液體裡  混濁

它會助長我的小濾泡生長還是變成一顆有生命的濾泡
其實有點在意但是又還是隨著身體操弄
隨著心靈操弄  隨著假面虛偽偽裝可憐可悲的生命操弄


脆弱  黑暗 偏激
誰不存在著這些
當我離成人越來越近 它們也跟著我越來越近

當是自己不夠堅強成問句

別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