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晚了
有一個客人突然
跟我說上次介紹他用的保養品都很好用
而且也不會過敏
然後這次變的非常相信我的買了防曬

還有個之前因為買豐胸餅乾而跟我變好
雖然平胸又像黑澀會的妹妹
今天拿糖糖給我吃超級可愛到想要掐她的臉蛋

好開心喔



在這裡最快樂的就是這些小小的事情了

其實我最深深希望的
每一個客人把東西拿回去的路上
都很興奮的想要趕快回去用
是覺得來這逛街是很愉快的

雖然我有時候會暴躁
每次都會在賣場狂笑或造口業
客人轉過去的瞬間偷偷瞪一眼
邊看賣場邊吃東西
還會懷疑客人是不是小偷之類有的沒有的機八毛

不過那都只是因為我們是服務員
我們也常常站在消費者立場就能體諒
但是也請體諒一下服務業畢竟我們也是人麻阿

問價格多少是很OK
但是眼前有一個超級霹靂大的價格卡
就默默放在那真的會讓人無言

我想

服務業真的需要很大的愛心











最近越來越不像我
相信星座還有算命又要見師姐什麼的
參考參考囉

我的超準
快去看看阿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