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什麼魔
竟然不能勇敢向前

快樂總是有雙翅膀
飛的匆忙
停在別人肩上笑我帶過倔強

我又依戀上昨天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

抵擋悲傷



為了讓氣氛越來越夠
請你唱一首Rock'n Roll

woo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
漸漸盛開
是一朵白色的假花

漂蕩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
這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提起沉重行囊
該是擁抱道別
給我祝福
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
啟程往他方 尋找下個夢想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紙因為我而存在
我要它閃亮它就會發光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就在打轉

我要怎麼證明
我是對的








woo







有夠矯情到極致
有夠背傷到天堂

超級霹靂無敵宇宙

喜歡沉溺在黑洞深觸
喜歡太多有不能太多
矛盾先生他愛我天天他都來找我

所以這些只能留在心中
還有文字中

生活
我想還是需要一些調劑
那是我買不到的冀
早就被磨練的很鵝卵石
只是沒被挑成作品

到底要買馬甲好呢還是塑衣
需要的不多是想要的太多
人不要隨環境變化要環境因為心而變化
證嚴法師你真胖
我見到師姐會不會出現你
你有沒有走到




啦啦啦啦


太矯情了啦











其實人都馬喜歡無病呻吟
卻忘了看看週遭的人們



我怎麼會這樣

在這城市
到底誰才是真正神經病
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人
很多其實心裡才扭曲

大城市中
有一種冷漠席捲而來
聽了慧仁說東京的事之後
我默默祈禱
台北千萬不要變成這樣

台北的腳
很快了


那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