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怎麼辦 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才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有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會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下雨天了 怎麼辦
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
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她的誰

喜歡上你我總在學會 放棄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宵夜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想我一點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有哪些差別
結局已經有夠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會想念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下雨天
台北總是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