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讓我道個歉

對不起

真的真的對不起

不管怎一定接受我的道歉
哈哈

我想我真的神經很粗一條
讓你們這麼擔心我還不知道
我太放大我的悲傷了
其實說真的 也沒有這麼不好
真的

我很好的

所以別再擔心我了
悲觀也許是天生 不過我相信這是要轉換的


景怡
我們會一直衝一直衝 然後會受很多很多傷
雖然很傻 但是也因為這樣被很多人珍惜
而這些得到的 好珍貴

感謝老天爺 祂總是待我不薄
可是我發現我常抱怨 不耐煩 卻不願意思考自己
帶著愛 就好像有了翅膀 你們給的愛 我給的愛

是阿那些回憶也是固定的 沒有人般的走
不管未來是怎麼樣 就是珍惜現在 下一秒從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是不是嗎
人生不就是那麼短 那麼容易令人忘記它的存在

所以

身邊的人 就要緊緊抓住他的大腿不放阿



小毛
社會是一團狗屎又怎樣 栽進一團狗屎又怎樣
我懂你撥開狗屎見天日了 就放開心胸去接受吧
偶爾鑽牛角尖又如何 放開之後 很開闊

不管別人是怎麼對你 做的對得起自己的事情就好
不用去反擊 更不用去在乎 在乎一團空氣那就真的有在乎不完的東西
who care?
還是用真心去對待別人 不要怕受傷害
一切看的開 之後 認真對待那些真正的那一些 做那些真正的事


太在乎自己給的東西 太在乎別人給我的付出
這樣瞻前顧後 會遺漏了現在 浪費真正的當下
你給的 who care?
care 的就還是care放在心上
不care 的就還是不care放在屁眼上
抓著那些屁眼上的氣體 會搞一身臭 又抓不住

怎麼打你這一段 不是屎就是屁的 真不衛生!

就跟你在我面前大挖皮屎一樣










我發現原來我才是帶著面具
一具具一層層
遮住了我的臉毛孔粗大
我就是這麼ㄍㄧㄥ 這人就是不坦白又不放的開

就是很親密的人才能讓他看到真實的自己
如果連那麼親密的人都要隱藏修飾自己
就是那麼累









喔喔 暸的 不是壓力大
而是我從來沒想通 只顧著在自己的漩渦中循環
就想選擇項鍊一樣 猶豫不決不能做抉擇
如果那條項鍊斷了 又怎樣 跺跺腳幹你娘老機掰罵一罵

還有很多很特別又漂亮的項鍊
何必為了一條不能用的項鍊 顧影自憐





國棟

如果下次那個人要陷害我不裝色帶
摸摸鼻子 走就好了 剛剛只是有一股臭氣
待在臭氣室 只會久而不聞其臭
甚至變成臭氣 和其他臭氣在比臭

不是嗎

是不是這樣說呢
您說是不是呢
我的衛星好像真的有點故障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們
不過其實當時有點腦袋脹脹
無法思考
但你們你們的關心 在我心中波濤洶湧



真的
受益良多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