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過年最喜歡的就是你們歡樂的笑聲

有你們這樣和樂融融的我

感覺超級幸福




開心 和樂   簡單


不用太多鋪張 也不需要虛偽的面子
重要的是一顆心






錢不是萬能的   絕對不可能買的到這些
開心就好 能懂嗎

只是有人總能改變這一切讓人不愉快

你從來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你的人生永遠在嚴肅的折磨別人
扭曲別人的價值觀
不懂歡樂也活在過去孤芳自賞
你無知的中傷我們
也傷害自己
沒有人喜歡這樣
如果花的不快樂就不要花錢
精神折磨有誰知道這一年多來有多少辛酸
不是人人都能做到我們這樣的包容


這一秒脫心而出的詛咒
不是沒有道理
有種就不要面子不要裡子
不要影響我不要影響我媽
雖然說不能忍受也要忍受但忍不住還是想抱怨


心是可以自己控制和改變
只能自己改變
我只想要開開心過年開開心心和家人相處

我們要開心的在一起





恭喜恭喜!
鼠年行大運!
12年前的鼠年我在香港!赫!維多利亞港大爆炸
明年決定要去搶福袋
今年新希望是把自己充實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