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次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只有我一個人是真的沒什麼。
謝謝你們也愛我,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沒有很重要是你們很重要,知道嗎




我相信了
就算有時候時間過的太久,人分的太遠,或許有一些的距離還有無奈的一些事實。
但是相聚之後,還是少不了話題和吵鬧,只要用心就可以。
不用想太多,因為我喜歡你們,所以喜歡你們,沒有別的,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只要用心付出就會有感動。
我沒有太多擁有什麼,
我不是有錢人,也不是千金貴婦,
我不是有名的學校,也沒有顯赫家世,

但我擁有我喜歡的人。




我很幸福
總而言之,金勾杯金勾杯金勾劉德威
Thank you much !


轉轉,知道你學校也有事情,也知道你在雲林不方便,但是以後機會多的是,不用擔心好嗎



感情
有時一通電話一句話就足夠,下次我們在去泡湯吧!

彼此想念

最後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嚇趴快樂
2008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