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瓜布!!!
青蛙把菜瓜布穿在身上真的笑很久
其實我們三個在一起真的很吵
很喜歡很歡樂的感覺
大霹靂大霹靂的叫一直讓我想到那個晚上笑到有G肉

青蛙實在太有笑點
丁丁最近實在太過份一直用少女的辭彙害我很想打她再說一句我就揍下去
我果然被阿杰還有丁丁灌輸太多
大自然也是恩師之一,然後洗背心是默默...
我覺得我腦漿都是黃色

走在中壢的街道
我覺得我身在國外很有泰國風情
我想這是OLI他家

青蛙好久沒有像這樣走在一起了
雖然我高跟鞋很痛

很高興你真的成真成立工作室(雖然還要在整頓一下)
還有其實有點冷...........晚上睡覺還要穿大衣有點痛苦哈哈哈

恭喜低潮期度過也很努力過生活
我為你感到高興
說到做到的感覺真的很棒


總而言之
丁丁一直ㄉㄧㄤ青蛙的點我夜晚想到都笑

丁丁!
你果然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