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2:07在看英文的時候看到筆記本上
有一句話你留的   在我一直沒發現的一頁上
但我再旁邊回了一句  
雖然有點晚也知道你不會看到  不過我知道你知道

如果你是娜娜那我就是奈奈
那一封NANA簡訊還保留  
那段時間  還有你 其實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坐在這裡的這一刻  雖然沒有水沒有電視
特調酒配泡麵  這棟破爛的房屋  面對面不停的聊天
NANA阿  如果你是娜娜那我就是奈奈

你在那邊像是在水裡一樣自在自如
你在這裡像是在陸地上跳的辛苦
這一天我活了你的水中世界

為生活為夢想而前進  still
第14頁第一課第7句  Even we though live far a apart,we still goo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