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夢到了你
然後   我決提的哭了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傳簡訊給你
只能無助的告訴你

原來我是這麼的依賴你   在著身體細胞的每個分子

只是在那轉身離去那個身後
無法吐出任何一句 我能表達的話語

它好像今天才告訴我  你真的不在
以前的每一刻  其實都在依賴   只是

我總是等失去了依靠才發現很多的重要
那些我以前跟你說的夢想  真的很想  真的很想
在艱難的旅程  我都能想有自信的走下去

也許一年不長不短
那些看不出來的難過  

只是因為在心中有個聲音  一直提醒你的忙碌
告訴距離給我們的所有  讓我忘記













距離給我們的所有   而曾留下些什麼



原來  讓人深刻又無力的體會

就是因為還是會分離  所以我膽小  從來沒學會如何去抵抗
想擁抱那些因為時間而給我們的一切美好  也因為時間給我的距離帶來的害怕



是不是人總往悲傷的地方想 之後    才可以瀟灑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