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影劇情 一直圍繞著我
一但投入就是無時無刻在思考

我幻想你幻想我  特別的女孩送給特別的情侶



上次我們聊到  我不是我而你也不是你
但我想  不管那是不是自己 都還是某一個我
人原來不是雙重  而是多重吧
哪一個比較喜歡表露出來  而那一個又隱藏在哪
重不重要    不知道。

明日的記憶
如果有一天  人要花錢買自己的回憶 有多少是不想承認去買回的過去
那些被遺棄的過往 是浪費還是成長
一輩子我能被多少人記得  而我又能記得多少人

精華期太短暫  
但究竟是要活的快樂就好  還是要活的意義非凡
就算最後是回歸於零  也不用去找出答案

或許心中有一個解套
假若能雙重並行 那或許是人生一大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