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甜在心裡
嘴巴 咀嚼著洋芋片
邊說著講不完的話題

笑聲和快樂就留在我家
你們的祝福好大好大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就讓我
再說一百次都不夠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雖然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心中的激動是那麼感動

只我想告訴你們
那些無聊話題和只屬於我們的吵鬧
是我生命中最平凡的幸福

那些最真誠的感動
是讓我在未來有那麼多的困難時
都有往前的動力

有你們的支持和分享
我都遠一去面對這有你們的人生

這一個願望是真實的渴望
再一次  說
我們都長大了
也許  很多事情常常不能如我們所願
但我可不可以就任性這一件事

你們的祝福  佈滿了我每一年
說一百次謝謝  都不夠

就讓我們之間  有那麼多的羈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