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ory about that.
沒陪在你旁邊  抱著你陪你哭  真的很難過
你說的每一字一句 都變成畫面震撼著我  烙印在我心中

說不出一句話語  等待不到的結局
沒有後悔可以回想 沒有Reapt鍵可以恢復的生命
也沒有所謂  可不可以重來的分秒  
我用親身體會去感受你一遍   是崩潰的邊緣
而堅強的心  又令人在傷心來回游走
但我知道不可能100%去感受  但我真的很難過

那一握  就讓我們相信他感受的到你的愛   就讓我們相信他走的安穩  在天上過的幸福
不必他的隻字句語  一切就讓這一切回憶活在你心中吧

知道你最近一定不好受 不管你是想暫時遺忘或是有人陪伴
雖然有時真的不像以前都能時時刻刻我們都互相在身邊
但希望你知道我們都真心的關心你  期待你度過這低潮  陪伴在你身邊
也別擔心 我們一直就在你身邊   
或許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但相信你懂  那一刻我多麼新望能夠抱住你

未來有更多路要走 不管是你家人或是很多事情  等著你
若有任何事情  都願意聽你說 聽你的難過



這一次  深刻感觸在心中迴盪
不管直接或是間接  就算是電視那些不認識或是熟識
或許那些起起伏伏的遊戲  讓每過一個關卡之後需要更多的勇敢  讓我們再次堅強

因為無常  變的更強壯
 也許  一瞬間  身邊的人  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一瞬間  卻會無情離開我們到遙遠地方

也許到了哪一天
就算我們一直珍惜了身旁的每個人  還是會難過
就算做了一百次的心理準備 還是會傷心
就算說了數不完的我愛你  還是會後悔

但若不珍惜  又還能有多少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