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改變
人也在變
個性也會跟著改變

只是我想我捨不得再變的大家和自己
和不會停止改變的世界

這幾句話刺痛到我心理面


一年之中
我們學會了更多
在這極速成長之下
從不適應  到化難過為力量  
到我看到了大家的蛻變
也許我們不曾忘記過對方  也不想失去對方
但我們都那麼怕彼此受對方傷害

為什麼不打電話來   為什麼那麼久都不連絡   為什麼以前那麼要好現在會是這樣
現在生活的好像很精采  很多事情很多活動   所以不會想到找我吧
我找他們大概也沒有空吧   是不是現在的快樂取代了以前的快樂呢


太多的猜測和藉口拉遠了距離
原諒我   越來越大的小心眼
彼此不在旁邊  連一通電話都變的懶惰
因為以前每一天的膩在一起  
所以從喜歡吃什麼零食到平常看什麼電視  這些瑣碎的小細節都了解

到了現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卻常為距離而感傷
卻也無法改變現在的事實

以後
上了班  甚至又自己的家庭或是朋友
更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長大不就是如此  慢慢變成像一隻隻變色龍 
隨著自己的環境慢慢變成旁邊的保護色
除了旁邊的人  沒有人看的見對方
卻又一直等待有一天會有人來救贖自己

長大不就是如此
適應自己的無奈 身邊的寂寞
然後再慢慢變成陌生人  關心跟溫暖變成難以表達
將心比心   在忙碌的世界裡變的困難

是這樣嗎

但真正的朋友
不就是再聯絡都還是朋友嗎

我們都要做適應的大人嗎
還是要做保持赤子之心的大人
人的心中都有個孩子
只是那個孩子真的是在"心中"吧


















對不起
沒想到連我自己
都變成那種懶惰的傢伙  但從來沒有忘記過
雖然就連自己
都變的不可理喻的那樣子  但也變的越來越疲憊


我們能不能給彼此在疲憊時  有個溫暖的依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