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  是那個樣子
我從來不知道的樣子

你看我  會是什麼樣子
那也是你從來不知道的樣子

比起那些彼此之間有著一點相同的血
站在一起   心卻如此之遙遠

是時間拉遠了我們 還是距離
是不屑 還是害羞  簡單的話語都變的沉重
至少是不要為了不必要的遺產



拋開那些成見  原來在我身邊的你們  以前的你們  
原來都還有血 還是人
只是
我多久沒有感覺到你們的體溫  

這幾年從小到現在  我們變的  如此陌生
你們有感覺嗎?
其實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吵吵鬧鬧的我們  好愛好愛每一年的過年

也許我們有不同的人生和生活圈
但別把彼此拒絕於門外  好不好

多一點點的關心和溫暖 是人與人之間真正的幸福
其實幸福就近在身邊

可是這時候卻 你 我  他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了
怎麼辦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