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霍達
我超豁達

就算受傷也要笑笑的走下去




瞬間


什麼鬼?






生鏽的汽缸在眼前







































是出車禍嗎










....










好痛
很怕後面會撞上來














一定會沒事吧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兩條腿感覺已經不是我的腿

雖然
我的公仔
我的錢
我的福隆
我的燒烤
我的張震嶽
我的比基尼
我的全勤獎
我的外婆80大壽

我的腿= =














喔雖然老天爺一定是逞罰我都沒有做好事
我上次亂丟2張衛生紙再路上還有一次偷懶沒有去巡廁所還有考試作弊
對噗起麻

是不是這時候還可以臨時抱一下你的佛腳
拜託讓我的LEGS完好無缺的好











所以還是
很幸運很幸運
至少沒有很大很大的傷害
至少後面的來車杯杯很好人 你一定會有好報
說實在
其實我是LUCKY GIRL
我要去買樂透!


就算受傷也要大步往前走
大步不行
就小步

我很樂觀

所以

希望你不要覺得愧疚
好嗎?









喬妞,我決定今年暑假我們一定要夏天到好不好
我跟貢妹發了毒誓一定要去墾丁
不然我們就真的剉塞了!
我可不想一輩子沒錢沒男友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