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
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從此以後
到此為止

我想我們之間不需要虛偽的承諾

我只想要最簡單
你能做到才說到




我是圓滑的
我是躁鬱的
我是感性的
我知道你都知道
雖然你感覺不出來
但我都感覺出來你
知道嗎





















是阿
好一句
對人性不斷失望

寶貝們
其實我最近在耍自閉



你們懂的
我也懂你們的
這段日子我們都在習慣

對未來也對自己不斷在失望
那時後一年前的自己
從沒想過現在這樣的自己

現在的我
優柔寡斷的決定之後
後悔又出現
不斷重複上演的戲碼
不膩



我什麼都得不到 什麼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宰相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